风湮雪凌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叫风雪就成,只是一条咸鱼。

神蛋伪•长评

  不知怎么的忽然就想给神蛋写个长评
  啊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评论,就按照语文课阅读理解那样写算了(望天)
  
  
文笔:
  神蛋全文几十万字通读下来几乎毫无障碍(那个几乎就是针对我(눈_눈))
  文风磅礴大气又细腻。磅礴可描写战斗引人入胜;细腻可描写感情刀片齐飞。
  
刀、糖与便当:
  神蛋的作者西施太太刀收发自如,而糖里面也总是夹着刀。
  刀大部分都在感情与便当上,套用萌段子太太的话来讲就是“说领就领的便当”。
  从图兰朵到梅塔到琳达到米迦勒再到格林,便当和刀发得毫不手软,就连旧纪里路米第一次H都混杂着玻璃渣,而我们这些神蛋粉们就默默地咽下玻璃渣准备催更大业。
  糖的话旧纪神米甜甜甜,还有米迦勒还没暴露身份之前的路米姑且也算甜。
  拔剑前路米言情风写得棒棒哒。
  据太太说新章会有神米糖,耶!\^O^/
  
CP:
  神蛋是个路米文,但是里面各种CP神米米周尼米米拉米丽神路梅米玛米路丽拉梅玛路天米双米奥丽奥路等拉郎配和毒品层出不穷,让人各种目不暇接。
  然而……
  
  
  妈的现在缺粮啊(ノ=Д=)ノ┻━┻
  
人物和设定:
  神蛋里的人物很多,但是单个拎出来都有自己的特性。
  神蛋拉和天神拉的区别巨大,西施笔下的拉菲让人眼前一亮:哎呀妈呀这个拉菲好带感好喜欢^_^
  很多设定都很带感,比如黑荆棘暗天使四神族光暗世界光暗天使怨世界树晨星大循环什么的各种高大上,而且都是我无论怎样也不会想出来的脑洞,渣渣膜拜西施太太(无数次想抄袭西施太太233333)。
  
杂:
  神蛋的背景和世界观极其宏大,再加上各种设定和人物个性,使这篇小说基本跳出了天神右翼同人的圈,在我眼里几乎属于原创ˊ_>ˋ
  然后是政治。
  西施关于政治这方面写得很好,上位者的决定产生的反响也很真实。
  但我的政治课本现在正处于一个“心灵鸡汤(同桌语,万分贴切)”的状态,所以我完全就是个政治废!【捂脸】关于政治的部分都是不明觉厉地看下去的【捂脸遁走】

为了凑个字数就说一下我看神蛋的路程吧:
书旗→晋江→乐乎→贴吧→乐乎

啊对了,其实我也是萌段子太太的小迷妹^_^  
  
  啊~西施,看在这七百多字的份上容我催下更。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