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湮雪凌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叫风雪就成,只是一条咸鱼。

真•长评

从第一章就能够看出神蛋的画风,具体怎么样……嗯……说不出来。反正就是有种理智大于感情的感觉。我只能说我特别喜欢这种画风。
你妹儿啊呸尼梅尔从红海挖的那个很天才是人类……乔布斯?说实话看到米迦勒说他经历过什么什么我只能一边想着西施真厉害一边感叹米迦勒年岁之大。不过年龄不是问题不是?然后是拉菲,嗯……这只拉斐尔与众不同。
说真的我一直把“论一个父亲的愿望的朴素性”看成“论一个父亲朴素的愿望”,也差不太多啦。不过米迦勒的愿望还是真•朴素,我敢说这是绝大多数父亲的愿望。
然后就是去魔界啦。无法否认米迦勒喜欢路西法,嗯,喜欢是他说的。米迦勒认为他的路西法无法在一起但他还喜欢他。这一段魔界之行路米有糖也有刀,大部分是刀。后来伊罗斯盛宴我只想说这场摸底大会魔界只摸出了米迦勒的初恋。从客观角度来说魔界失败了,但站在路西法的跟人角度来说这估计刺激到了他,否则他不会喝了半个魔界的酒酩酊大醉然后碰到了怀念过去的米迦勒。H到一半就跳到了旧世。不过继续来新世。
从魔界开始大副本就隐约露出一点了,从魔界回来大副本就开始了。
首先是新闻发布会,拉菲适合做这件事,所以他做得很好,虽然是梅拉梅修罗场。
然后就是纪录片。纪录片的描写很美,特别是神米的时候,这也是我喜欢西施的文字的原因之一。说实话我能想象到米迦勒的尴尬,自己恨不得没人知道的事被彻底地展露在世人眼前,谁都会尴尬。不过更多的原因还是路西法,米迦勒不想伤害他。关于希迪我只能说真厉害啊,能够强行插入纪录片,似乎是嘉姐的功劳?天魔两界打了一场仗之后和谈,路西法和耶和华的愿望不得不感叹真好啊。
最后是拔剑。路米甜甜甜了两个月迎来了修罗场,好想看路西法拔剑的具体行为啊。格林叔叔就这么领了便当真的……猝不及防。
晨星回归然后光暗世界打架,结果西施没写【冷漠】。结局让我险些一口血喷出来,这种要吐不吐的感觉简直了。
其实不看旧纪神蛋是一篇近乎纯粹的路米,但只有加上旧纪神蛋才完整不是?
旧纪的开篇就是耶和华创造光耀晨星,米迦勒搬出梵蒂冈。科尼亚的编号是130,而拉斐尔的编号都到了上万了,这中间的时间该有多长啊。
小路的米迦勒一见面米迦勒就泼了他以桶为单位的冷水,虽然说是为了治伤,但那感觉……心疼小路三秒。
光暗天使的地位差距真心大,雷诺干得好!但是……代表不详还真有点正确,毕竟暗天使因为这个都差点失去他们的陛下。不过拉菲有点偏激啊。
梅塔是个很好的男孩,以及……梅塔是喜欢拉菲的吧。然后就是碰光天使翅膀代表着什么来着?米迦勒弥补财政赤字的方法真心好,不过买脱毛剂也是要费钱的啊,但是这点钱跟小路的羽毛相比真的不算什么啊。
然后圣杯争夺战巨鲸座也就是弗丽嘉现身要带米迦勒回尼伯龙根。虽然弗丽嘉没有带回米迦勒但小路也没有等回米迦勒。还有就是梅塔领便当了,简直……(词穷了_(:з」∠)_)这孩子那么好怎么就轻易领了便当了呢?
后来小路成年啦翅膀硬了敢跟米迦勒正面肛了,他手上拥有的证据证明米迦勒是ω那边的人,其实他这么想……也有点正确吧。
路米和好大干一场琳达死掉迎来了旧纪的最后一个副本,室女座。在旧世小路跟米迦勒提要求,米迦勒说了一大堆其实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因为做不到。后来室女座现身图兰朵就死!掉!了!说真的这姑娘真心不错。
后面米迦勒悲惨地掉了马甲又光荣地成为了“睡美男”,醒来后和小路摊牌,我就给四个字,爱而不得。
最后米迦勒也死了,死得顺理成章——空间坍塌。
耶和华书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神米真的各种纠结,不过番外基本上满足了我_(:з」∠)_
要孩子的奥丁和还是宝宝的弗丽嘉2333不过每一个孩子到最后都是会长大的。

昨晚上以为发出去了结果打开一看【世界再见】宛若胡言乱语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