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湮雪凌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叫风雪就成,只是一条咸鱼。

【除灵记事】


出来的第三日苏衾尉起了个大早,天边还残着淡淡的月影。什么都没吃便从郁家的后门溜了出去。倒不是贪玩,只是他有件事不得不去做。
昨夜下了雨,空中漫着薄雾。
匆匆的步履踏过青石板,路边槐树的叶尖儿落下些许清露。苏衾尉停下脚步,眼前是一间不知荒废了多久的破庙。
挥开眼前的蛛丝,感觉熟悉的气息愈来愈近,苏衾尉激动得指尖微颤。
红衣的女子坐在横梁上,衣带飘飘,乌发长垂。
苏小公子在横梁下仰起头,恰好撞上了红衣女子的目光。
那女子微微一笑,皮肤在红衣的衬托下愈发白皙,一双杏眼眯成了月牙。
青衣这容貌,在厉鬼里也算是出类拔萃了。
苏衾尉后退一步垂下头,手指在衣袖的掩盖下悄悄捏了个诀。
青衣跳下横梁,红衣在空中好似一团火焰。赤裸的双脚落到地上带起一串悦耳的铃声,恰好掩盖了细微的液体流动声。
她一落地,便有两条锁链迎面袭来。她也不躲,任由锁链将她牢牢地捆住。
苏衾尉偏着头看她,眼里是藏不住的激动。
“你要,便拿走吧。”青衣终于开了口,眼神温柔。
仿佛得到了应允般,苏衾尉伸出手缓缓探进她的腹部,手掌微动,便抽了出来。
看着苏衾尉手中还沾着些黑色液体的银色珠子,微微一动便挣出了锁链。眉眼含笑的模样竟与苏衾尉有些相似。
珠子在苏衾尉手中化成了烟雾,尽数钻进了他的身体。仿佛生平夙愿得以实现,青衣启唇微叹,却在下一秒被苏衾尉的话惊得全身一颤。
“娘,你说,我的东西,我该不该要回来?”

日常短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