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湮雪凌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叫风雪就成,只是一条咸鱼。

【两封信】 好吧还是有后续的

修罗场啊修罗场
#论一个卧底的爱到底是不是真的#

父亲:
    展信佳。
    军舰在一个星期前顺利地到达了α星域第四军区,平安无事。
    以综合实力来说,第四军区是α星域中最弱的一个。然而事实上,据我目前观察,第四军区无论是武器、士兵能力、防卫等级、后备资源储蓄按我们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都不逊于其它军区,甚至隐隐有超过的趋势。可见传言不可信。当然,这也有可能是事实。所以望您对此事多多留意。
       目前我的身份并没有暴露,也没人对我的身份产生质疑。可见帝国的决策十分正确。愿以后依旧如此。
       最后,祝您任务顺利。
       帝国必胜。
                                                          齐延
                                  星历3057年7月31日

齐营长:
    展信佳。
    原谅我依旧无法唤您“父亲”,因为这实在是……太不合规矩了。不过很抱歉,对于私自进入第四军区这件事,是有原因的。好吧其实您知道的,因为邵淮。他是邵家的继承人,而我……算了,是在无法说出口。我原本以为,进入第四军区之后,这份感情哪怕不消散,至少也可以不在我想起时那么难过。结果,邵淮来了。
       您知道吗?看到他是我真的很高兴,只是不知道他看出了没有。
       军区的伙食不算很好,但刚好可以补充一天下来消耗的能量。
       这几天一直在和塔裴帝国的小股队伍作战,队友都很好,没有人死去。只不过昨天因为对手有点难缠,机甲的两条机械臂断了,电路也出了问题,所以换了一台更好些的机甲,战斗结束的时间较早,做完训练后我才能还有剩余的时间给您写信。
      不过时间还是不够的,该休息了,就到这里吧。
      祝您身体健康,任务顺利。
                                                               齐延
                                   星历3057年7月31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