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湮雪凌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叫风雪就成,只是一条咸鱼。

梦里的鬼故事

前段时间做了一个梦,最近一直在想啊想,感觉写出来会是个很大的剧本。
以及,不要跟梦谈合理
(忘记了名字,通通用代号)




主角是十六七岁的小姑娘,有一天被同学邀请去参加一个聚会,路上是坐大巴(……),主角就全程和姬友聊天,姬友和主角同龄,一朵天真无邪小白花,未来的青春偶像剧恶毒女配。

她们到了地方,主角就被敲了闷棍,醒来时发现被绑在一个小阁楼的椅子上。主角努力想逃出去,就死命挣脱,成功吵醒了楼梯下面的狮子(……)。狮子爬上来凑近主角嗅了嗅,主角怕得仿佛要上天,就毅然装死,结果狮子它走了,走了!

然后主角逃了出去,回到了学校(……)

后面就是校园剧,某天主角的好姬友喜欢上了一个男同学,那个男同学还喜欢主角。于是姬友就和主角反目成仇(……)而且姬友因为交友不慎成功的由天真无邪乖巧温顺小白花变成了嚣张跋扈一肚坏水的恶毒女配,死命挖苦主角。而主角又是有点内向的,就被孤立。

某节体育课,太阳大得晒死人,主角一个人站在太阳底下脸色苍白汗流浃背口干舌燥,男同学就送了瓶水,被姬友看到了,对主角的态度变成了挖苦+嘲讽+欺负。

某天姬友没来上课,主角放学回家看见路边卖糖人的摊子上有个和姬友长得很像的糖人,还有颜色。糖人头大身体小,脸色惨白唇色血红,笑得特别诡异,主角打了个寒颤,快步走回家了。

第二天主角就知道为什么姬友不来上课了,因为她在世界各地(……)主角放学又看见了一个糖人,是她同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忘了这之后的几乎所有剧情,只记得后面又死了几个人,都有糖人做成了他们的样子





仿佛一个鬼故事
好想写出来啊啊啊啊
逻辑和合理性?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