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湮雪凌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叫风雪就成,只是一条咸鱼。

排位纪实

召唤师今天气惨了。这是孙膑从召唤师满身的低气压里找到的,还有那双大部分时间都很平静的双眼里的怒气。 看来是排位输了,可排位输是常事,她到底为什么这么生气?
召唤师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深深地叹了口气。
“一个诸葛亮开局骂我方李白,中期挂机。还有一个队友专门送。”扁鹊包扎着伤口,平静地说到。
“我只是想给虞姬姐姐打个皮肤就有这么难吗?”
赛季皮肤是召唤师心头的一根刺,当初因为入坑较晚错过了包括炼金王在内的所有赛季皮肤。这个赛季召唤师醉心于学习,很少摸手机,赛季都快结束了才急急忙忙地上分上段。
四把排位赢一把的经历还历历在目,召唤师彻底地瘫在了沙发上。
“如果那个诸葛亮是我弟的诸葛亮就好了,好不容易打上了白银二又要掉了。”孙膑还没想好安慰的话呢,召唤师又说:“良良,你说我的技术是不是很菜?”
“没有。”
平心而论,召唤师的技术还算好,虽然没有过五杀,人头数总是不高,但是很少送,大多数都是辅助,顶多网卡时被抓。
“她把那两个队友举报了。”
这就少见了,召唤师脾气很好,被逼急了也偶尔彪句脏话,举报队友就更少见了,虽然有懒的元素在里面。
“不要生气了,明天继续努力吧。”虞姬的声音还有点含糊,应该是睡着了被吵醒的,“很晚了,睡吧。”
“好。”

今天的亲身经历,气不过就写成了段子发发牢骚
好气(´๑•_•๑)

评论(1)

热度(10)